<acronym id="mtpyo"></acronym>

<ol id="mtpyo"></ol>

<ruby id="mtpyo"><li id="mtpyo"><del id="mtpyo"></del></li></ruby>

    QZZN論壇

     找回密碼
     注冊會員

    QQ登錄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使用微信注冊/登錄

    查看: 2002|回復: 34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    收起左側

    [交流雜談] 想相個親,又怕沒人響應,好糾結,先發個帖探探

    [復制鏈接]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1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5:29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^_^!^_^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5:31 [發自手機] | 只看該作者
    如果你想征女友,那我祝福你。如果你想征男友,我想來試試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3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19-8-12 15:34 | 只看該作者
    發型吹亂了 發表于 19-8-12 15:31
    如果你想征女友,那我祝福你。如果你想征男友,我想來試試。

    征女友呢,謝謝祝福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4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5:40 | 只看該作者
    我可以幫你頂個帖子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5:43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七夕才過,應該好找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6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5:43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一萬聲汪汪汪 發表于 19-8-12 15:40
    我可以幫你頂個帖子

    腦殼腦殼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7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5:45 | 只看該作者

    嘿嘿,你又幫我強調了一下這個不能變的要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8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5:45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一萬聲汪汪汪 發表于 19-8-12 15:45
    嘿嘿,你又幫我強調了一下這個不能變的要求

    嘿嘿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9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5:53 | 只看該作者
    右手不好用了嗎?換左手嘛,手上死繭多了記得多出皮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0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6:17 [發自手機] | 只看該作者
    霖沐 發表于 19-8-12 15:45
    嘿嘿

    約嗎,妹子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1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6:1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2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7:05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一萬聲汪汪汪 發表于 19-8-12 15:40
    我可以幫你頂個帖子

    管好你自己嘛,大姐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3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7:36 | 只看該作者

    約嗎,未婚妻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4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7:43 | 只看該作者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5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7:58 [發自手機]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有個88年的  很火 你只小她一歲 可以去試試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6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8:03 | 只看該作者
    li_weizhe 發表于 19-8-12 17:05
    管好你自己嘛,大姐

    你管的寬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7#
    發表于 19-8-12 19:44 [發自手機] | 只看該作者
    樓主是資中的吧?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8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19-8-12 20:15 [發自手機] | 只看該作者
    kimyeonsoo 發表于 19-8-12 17:58
    有個88年的  很火 你只小她一歲 可以去試試

    在哪兒?我咋不知道?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9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19-8-12 20:15 [發自手機] | 只看該作者
    噠噠噠噠chenqin 發表于 19-8-12 19:44
    樓主是資中的吧?

    對啊,被你發現了!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0#
    發表于 19-8-13 12:27 | 只看該作者

    就是喜歡管你!!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手機版|APP|sitemap|QZZN ( 京ICP備11040856號-1|京公網安備11010802022760 )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, GMT+8, 19-9-23 13:05 0.034862 s, 18 queries , M On.

    © 2005-2017 QZZN , 轉載、商業使用需取得授權 聯系我們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干逼